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【星博】刀客塔的幸福理论

短小

是女博

不知道写的啥东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罗德岛的博士。

战斗,灾害,疾病 ,相聚,分离,在如今的世界不过家常便饭,你想在还活着的时间尽情享受幸福。

你和星熊互相喜欢。

今天罗德岛接受了新的干员,他们的职位和治疗必须早日安排上。窝在自己爱人怀里批阅文件,她的下巴搁在自己头顶,看累了她帮你揉揉太阳穴,如果不小心睡着了会把肩膀借给你直到你清醒。

因为处理事务熬夜几个晚上被凯尔希教育了,干脆“自暴自弃”,瞒着凯尔希溜出去和星熊喝酒喝到断片,扯着领子强吻她,最后被扛回来,然后第二天两个人被凯尔希叫去愉快的谈人生。

作战结束后互相帮对方洗干净身上的血迹,很放心把自己彻底交给对方,不论是战场还是生活。

今天失去了几个干员,处理好他们的事情在卧室抱着星熊哭了一场,最后仗着自己爱人的身份把头埋在星熊胸前猛吸一大口。

今天有几个孩子身体有好转的迹象,正好星熊给自己送药过来,企图拉着星熊的手腕将她推到在沙发上结果被反压,进来的阿米娅一脸“我已经习惯了”的样子,放下文件关门走人。

你真的很喜欢她。她也是。

今天也给伊芙利特又把作业烧了,你给她尝试奇怪的零食。

今天也躲过了阿米娅的“博士,现在还不能休息哦”

今天也在打杰西卡私房钱的主意(并不)

今天你的药加大了剂量。

今天,你也很幸福呢。

今天,你受伤了,因为有人是整合运动安排的卧底

今天……你没有醒过来。

“冬眠”的后遗症,长期不规律作息,以及矿石病的治疗以自己为试验品,在这一次受伤后,彻底陷入昏睡。战场上则由你编写的代理程序接管。

没有上战场的时候,星熊会陪着你。

今天伊芙利特乖乖做完了作业,而且没那么暴躁了。

今天凯尔希没有教育你。

今天,矿石病的治疗迎来的成果。

今天,整合运动失败了。

“虽然天灾还存在着,但如今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。”

今日的日记读完了,星熊亲吻了你的额头,“晚安,我的博士。”

星熊第二天来的时候,第一抹阳光照在你的身上,床上那个人笑着用口型对她说,“我回来啦”

“欢迎回来,博士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9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