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【楚留香乙女】当你技能点点歪了时

楚/方/原

OOC
求评论鸭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【楚留香】

楚留香当初从一个混混手里救了你,嗯,当时你眼中含着泪水,楚留香自然见不得姑娘落泪就出手了。

他一直拿你当个普通姑娘看待。

直到某天他看见你一巴掌把某个调戏女孩子的混混扇进墙里。

————

香帅我那天只是沙子迷了眼。

我应该没有惹过夫人吧。

【方思明】
和方思明在一起后的某一天,你说要做饭。

方思明答应了。

结果半个万圣阁差点炸没了,出来一坨不可描述之物。

方思明将那个东西偷偷喂狗了,狗挂了。

然后朱文圭很欣赏你,将你安排在万圣阁负责爆破和生化武器的队伍。最高位哦。

————

思明我给你做的菜呢(๑>؂<๑)

味道不错

那我天天做给你吃

【原随云】

“阿云,我给你唱只歌吧”

喝高的你对着原随云吼道。

嗯,歌声那是。。沉鱼落雁啊。

听说原随云三天没有缓过来。丁枫发现蝙蝠公子那几天好像耳朵不太好使了

听说当时掌舵的差点翻船。

有人说看见海妖爬出来哭了。

————
公子你清醒点啊那是油不是酒啊
谁传出去的我不揍死他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2)
热度(49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