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【无情X你】一切安好

@不能半夜看的镜子 感谢这位可爱的梗啦_(:з」∠)_
(纯糖_(:з」∠)_

蛊毒已解

大仇已报

宋灭不存在

第二人称,但为称呼方便,女主名为秦月阳,小名阿阳。

这是一切都安定下来的第二年,你和无情迎来了一个小家伙。小家伙大名盛夏,小名星儿,你说:“我是阿阳,我有月牙儿,现在我们家还差星星~”

小家伙随你,爱吃。对新事物的第一反应就是阿呜一口啃上去,在无情抱着他的时候,一缕头发扫到小家伙的脸,小胖手逮着就往嘴里塞,还使劲儿的咬,无情尝试几次都没能把头发救回来,因为只要他一拉头发,小家伙马上就对着他,小嘴一扁,金豆豆大颗大颗掉,还不会说话只能“呀呀呀呀”的叫。

看来能叫无情大捕头手忙脚乱的又有一个了。

小家伙开始学站了,小家伙很努力,前几次摔倒号了几次,再摔倒已经能自己爬起来歪歪扭扭走几步再摔了。

因为怕小家伙摔伤,院子干脆都是那种软软的草,连颗石子都不留,无情现在在院子树下看着小家伙学走你你觉得,应该,应该去做些点心。

无情托着小家伙的小手,小家伙有人托着都站不稳,最后干脆自己离开无情的手,往他怀里一扑,拉着他的衣服就想往上爬,嘴里咿咿呀呀的不晓得说什么。

“呀呀......呀呀~”

“嗯?星儿想要说什么?没关系,可以慢慢来。”

“yuan...与.....月......月压……牙…………”

唉,想不到小家伙会说的第一个词居然是,月牙儿。

无情想起,很久以前,有个小姑娘老把自己的崖余念成余崖,甜甜的喊一句“月牙儿哥哥!!”

娘亲当时笑着纠正是崖余哥哥,自己还纠正娘,一副小大人样子喊“娘!我答应过阿阳要做她一个人的月牙的!”

“似的,就系窝的月牙儿啊”

“你们啊”

一个笑弯了眼睛的男孩,缺颗牙的小女孩,手拉着手,和母亲走在小道。

只是那之后没多久……就

“月牙儿!月牙儿!”有人把他拉回来了。

你早在无情托着星儿时就在了,就一直端着点心在旁边看着,发现无情突然就不动了,和你当时陷入回忆时一模一样。是想起以前的事儿了吗?想了想还是走过去唤醒他。

“月牙儿,我在呢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说好的做我一个人的月牙儿呢!”你假装生气。

“怎么?连自己儿子醋都要吃?”

“唉,有吗?”

“很明显”无情伸手揉揉你的脑袋。

算了算了

“吃冰糖糕吗?刚做的”

“好。”

等吃完去洗完盘子,父子俩睡着了。无情靠着树一只手轻轻搭在小家伙身上,小家伙趴在无情腿上,哈喇子流了无情一衣服,也不知是不知道还是不在意。

“唉……”

你走过去靠着树坐下,头枕在他肩膀上也睡下了。你闭上眼后,无情睁眼看了你一样,又看看腿上的小家伙,轻微调整一下姿势,不会把他们弄醒,又让他们更舒服一些,这一次,睡着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续一

睡下后不久,追命推开院门就踏进来,结果受到无情一个眼刀。

后续二

小家伙能跑能跳了,你们又添了个小团子,小名小云。

“星儿是哥哥了,要好好保护妹妹哦。”

星儿看着摇篮里的小团子,伸出手指去逗弄,结果被一把逮住手指,摇啊摇啊。

好可爱

“娘亲,爹爹!以后谁欺负小云!我我揍他”

哎呀,这是成为妹控的节奏啊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42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