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

906383103欢迎扩列
腐的,偶尔吃吃BG。
试图当咸鱼却想写,头脑风暴后,不知道写的什么鬼。
文笔不如小学生。

一个小小的脑洞

官方说三妹和旅妹是一个人,但玩了端游的小伙伴还是有些觉得别扭吧?端游的毒蛊发作好像是暴走,手游发作是危及生命以及失忆,但旅妹承受毒蛊后却没有失忆?
那么有没有这种可能,手游里的三妹旅妹是一个人,但手游三妹魂魄不全导致毒蛊发作会失忆,旅妹过来了相当于补全,但可能手游三妹的魂魄没有旅妹的多,所以旅妹过来就占了主导?

又或者说,三妹已经死在那个雪地了,而旅妹是平行世界过来补的?

反正不会有什么人看见,玩了忆梦,突然觉得端游女主X手游女主。。。嘿嘿嘿嘿

来玩呀~( ̄▽ ̄~)~

南墨:

没错又是我!


契而不舍宣传咱们群的墨墨


我们群里的小姐姐都很棒很好,非常亲切!


还有为数不多的小哥哥☝️


群里什么都会聊,其实在lof上,我没有动静的时候,基本上都可以在群里搜寻到我的踪迹


只要你喜欢楚留香手游,就请来吧!


欢迎入群!


传送门见评论!

拿给你们吸欧气ԅ(¯ㅂ¯ԅ)ԅ(¯ㅂ¯ԅ)

发出男人的声音(。ò ∀ ó。)

继刺客蘑菇传后又来搞遇见蘑菇吧ԅ(¯ㅂ¯ԅ)

【叶问舟向】悲恋【完结】

也算是悲恋三十题,有几个不是那么合适就没有写上去
算得上献给遇见的第一篇同人吧
叶问舟X三妹【东方未明】

因为我还是心疼师兄捧在心尖尖的师妹芯子不太对,就把穿越设定改了下。

略有端游结合

第一次写他们,可能。。OOC吧
可不可以给评论啊ԅ(¯ㅂ¯ԅ)

01.「勿忘我」的花语。【话说谁知道勿忘我是什么时候被命名的啊】

三清山,东方未明的墓前,开出了一种浅蓝色的小花,叶问舟蹲下了轻轻抚摸这种小花,笑道,“这便是你提过的勿忘我吗?原来真花长这样啊……”

那是比较早的事情了,

“未明,这画上是???”

“师兄你看!这是我下山游历时听别人提到的,好像叫什么‘勿忘我’,这名字...

【叶问舟】悲恋三十题1-10

叶问舟X三妹【东方未明】
看名字就知道是刀子吧
因为我还是心疼师兄捧在心尖尖的师妹芯子不太对,就把穿越设定改了下。

略有端游结合
写不出他们的十分之一好啊ヘ(;´Д`ヘ)
第一次写他们,而且很少写乙女向。。可能。。OOC吧

01.「勿忘我」的花语。【话说谁知道勿忘我是什么时候被命名的啊】

三清山,东方未明的墓前,开出了一种浅蓝色的小花,叶问舟蹲下了轻轻抚摸这种小花,笑道,“这便是你提过的勿忘我吗?原来真花长这样啊……”

那是比较早的事情了,

“未明,这画上是???”

“师兄你看!这是我下山游历时听别人提到的,好像叫什么‘勿忘我’,这名字,真好听呢,可惜我找不到真话带给师兄看.....

捏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发型。。。
怪不得你出门必出事儿😂

我说你们姓方的男人能不能不要一口傻丫头一口小蠢货

咱的少女心承受不住

还能怎么选!!!
你们说还能怎么选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
不得不说,神侯府一群神助攻

下一页
©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