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

906383103欢迎扩列
腐的,偶尔吃吃BG。
试图当咸鱼却想写,头脑风暴后,不知道写的什么鬼。
文笔不如小学生。

三十题系列之同居三十题

极度OOC啊

为了甜而甜的OOC
1-11

01、相拥入眠

你能够清楚的听见他的心跳,他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身上,呼吸带出的暖风吹得你的额头有些痒,

此时此刻,你正和你最爱的男子,相拥而眠。

02、一同外出购物

“思明!!!!我们去那边!”

你拉着方思明的手,穿过金陵的人群,最近金陵摆上了夜市,喜爱闹热的你自然不会放过这种东西。

“张嘴,啊——”

你将一串烤肉递到方思明嘴边,看着他被辣得满脸通红的样子,笑得差点趴地上。

03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【现代向】

你们两个坐在沙发上看着朋友推荐的恐怖片

“思明,这恐怖吗?这女主好蠢_(:з」∠)_叫声都比鬼吓人”

“嗯,没你蠢”...

感谢上苍将你送到世上

@南墨

送给南墨墨的礼物

文笔有限,格外短小

我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啊啊啊QAQ
方思明不见了

在某个早上,南墨寻了几日都毫无消息,就像世界上从来没有过这个人一样。

直到南墨生日前两天,她抓过那只肥胖的飞鹰,写了封狂草的信绑在飞鹰腿上,并掐住它的脖子

“你要是找不到思明就等着被煲汤吧!”

等到飞鹰找到方思明时。。。emmm,打开那封信。。

“小东西你再不回家我就带着旭儿回华山!!!”

。。玩脱了啊少主

等回到他们的家,嗯,南墨就坐在床上盯着,就他是万圣阁少主。。不现在是阁主了,也觉得发毛。

“你回来了。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用解释了,睡吧”

【前方高度OOC!!!】

也...

关于思明的表情包哎嘿嘿嘿嘿

听说未来的家园系统可以同居_(:з」∠)_
笑容逐渐变态

郊区需要人一起玩啊,有没有大漠孤烟服的来玩?
不是的进来唠嗑唠嗑也可以啊

观光型玩家,花海和月光海岸那边的流星雨不错哎!

大哥,你的手在对我闺女做啥

那啥。。伽罗投票。。嘿嘿

我爱方思明_(:з」∠)_

我们的香帅,彻底失去了他的地位,封面都不给他了

下一页
©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