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

906383103欢迎扩列
BGBLGL通吃

试图当咸鱼却想写,头脑风暴后,不知道写的什么鬼。
文笔不如小学生。

热血沸腾啦

半夜车车
让我看看饥渴的你们(「・ω・)「嘿
我突然想写喵化车车啊

“嘶……”从昏迷中醒来,回忆了之前发生的事…在虹桥那帮一个奶奶拿了东西,然后那奶奶给了几块糕点,回到候府后就给吃完了,但没多久就晕了过去。

试图按按头顶让自己清醒一下时,摸到了,奇怪的东西,毛茸茸的??啥??会抖的??这触感??咋和糖球耳朵一样??

难道……慢慢回过头朝自己屁股看去……好吧,一条白色的猫尾巴在那甩甩甩的……

糕点底下有一张纸条……你发现写的是现代的文字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今日方应看下朝没见着在门口等他的你,倒是有侍女来说一句

“侯爷,夫人今日似是身体不适,但又拒绝我们任何人包括医师在...

为什么要我在最后一天中奖,我想买买买啊

占tag致歉

一个脑洞,更了就删
突然间觉得顾惜朝和女主很适合
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啊

如何黑遍大宋
需要一个灵魂画手
我就是找打哈哈哈哈哈

自此,世间再无月牙儿

我在干什么
我在干什么
我就是想发刀子
含原剧情

刀子预警

人物死亡预警

OOC预警

开始了

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。

“月牙哥哥!你陪我去看星星好不好!你说了我想看星星就要喊你的!!”

“好好好,你这小家伙到时候可别又睡着了哦”

“才不会呢!!嘻嘻(❁´◡`❁)*✲゚*”

小小的男孩一手提着灯,一手拉着个小小的姑娘,两人哼唱着母亲教的童谣,走到了盛家庄附近的一处小坡。

“月儿弯弯……”

“月牙哥哥!织女星在哪里呀!”

“月牙哥哥,那牛郎星呢?”

“那………………”

女孩向是有问不完的问题,男孩倒也每个问题都耐心的解答了。

没一会儿,女孩就揉揉眼睛。

“困了?...

我的心脏,我的月牙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这一章真的看得格外难受QAQ
因为那场意外,他们之间错过得太多了QAQ
因为我是先玩的端游,端游那边的设定是女主忘记了一切只记得无情了,还是那个会叫他月牙儿的小姑娘ヘ(;´Д`ヘ)
遇见里无情把女主“捡”回来,嘴上说着称呼随意,但是真的期待女主喊一句月牙儿吧QAQ
一件一件没有送出去的生日礼物,错过的时光,还有无情所背负的一切QAQ女主还可以在得知真相了哭一下任性一下,可无情不可以啊ヘ(;´Д`ヘ)ヘ(;´Д`ヘ)ヘ(;´Д`ヘ)

月牙儿真的可爱_(:з」∠)_

【无情X你】一切安好

@不能半夜看的镜子 感谢这位可爱的梗啦_(:з」∠)_
(纯糖_(:з」∠)_

蛊毒已解

大仇已报

宋灭不存在

第二人称,但为称呼方便,女主名为秦月阳,小名阿阳。

这是一切都安定下来的第二年,你和无情迎来了一个小家伙。小家伙大名盛夏,小名星儿,你说:“我是阿阳,我有月牙儿,现在我们家还差星星~”

小家伙随你,爱吃。对新事物的第一反应就是阿呜一口啃上去,在无情抱着他的时候,一缕头发扫到小家伙的脸,小胖手逮着就往嘴里塞,还使劲儿的咬,无情尝试几次都没能把头发救回来,因为只要他一拉头发,小家伙马上就对着他,小嘴一扁,金豆豆大颗大颗掉,还不会说话只能“呀呀呀呀”的叫。

看来能叫无情大捕头手...

深夜一个小吐槽
第四章女主坠崖无情拿金蚕丝救她,应该很细吧?
女主掉下去一下子拿丝线勒一下,女主真的不会被勒断吗
害怕

下一页
©天墨-老叶和老韩跑路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