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【叶问舟】悲恋三十题1-10

叶问舟X三妹【东方未明】
看名字就知道是刀子吧
因为我还是心疼师兄捧在心尖尖的师妹芯子不太对,就把穿越设定改了下。

略有端游结合
写不出他们的十分之一好啊ヘ(;´Д`ヘ)
第一次写他们,而且很少写乙女向。。可能。。OOC吧

01.「勿忘我」的花语。【话说谁知道勿忘我是什么时候被命名的啊】

三清山,东方未明的墓前,开出了一种浅蓝色的小花,叶问舟蹲下了轻轻抚摸这种小花,笑道,“这便是你提过的勿忘我吗?原来真花长这样啊……”

那是比较早的事情了,

“未明,这画上是???”

“师兄你看!这是我下山游历时听别人提到的,好像叫什么‘勿忘我’,这名字,真好听呢,可惜我找不到真话带给师兄看.....”

“而且啊,听他们说,这花还有什么含义,是‘ 永恒的爱,浓情厚谊 ,永不变的心,永远的回忆。’‘

“……请君勿忘”

那些时候的话语仿佛就在刚才,可伸手那一刻又烟消云散。

“傻丫头,师兄怎么可能忘了你……”

02.无心之言与无心之失。

“嗝....我...我最喜欢师兄了!”那一年醉倒在山顶的未明趴在师兄背上含糊道。

这一句话,让叶问舟记了一辈子。

“那个....师兄.....我……”未明拿着那把梳子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没关系……我等你的答复。”

之后便是永远错过了,失去了,再也回不来了。

03.背后传来的温度。

未明昏迷在叶问舟背上那一刻,他的心是真的被揪住了。还好....还好,背后还能感觉到温度,还没有消失,一定,会没事的。

04.最终的最初。

叶问舟离开的那个时候,是笑着的。

叶问舟心的时间早已终结,现在是禁锢这灵魂的躯体的终结。

但这就意味着,属于叶问舟和东方未明的时间,开始了。

05.离别之后,重逢之前。

未明离开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叶问舟能活下去,如果敢让她很早就在奈何桥看见他,她就真的不会原谅他了,但是到了最后一刻,她还是哭了,“师兄.....一定……一定要来找我啊……”

06.最后一次的吻。

未明挣扎着爬起来,朝叶问舟做了一个要抱抱的动作,得到回应后,以叶问舟的背为借力点,轻轻吻上了对方轻微颤抖的唇。

然后在第一缕阳光照入房间的时候,搭在他背上的手,无力的滑了下去。

07.对不起,果然还是笑不出来。

叶雪青说叶问舟这个人自未明离开后就没怎么笑过了,让新入门的小师弟小师妹误以为其是个凶巴巴不好说话的人。

可是,他发现,他现在无论如何,也无法做出对着未明那样的笑容了。

08.失忆之后。

东方未明在神侯府醒来那一刻,那戒备的一言一行,都比直接杀了他还要难受。

09.心却在你的身边。

叶问舟的心可能早就跟着东方未明埋在三清山的山顶了。

10.长久的爱情终结之时。

天人永隔,真的是最狠的终结方法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