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三十题系列之同居三十题

极度OOC啊

为了甜而甜的OOC
1-11

01、相拥入眠

你能够清楚的听见他的心跳,他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身上,呼吸带出的暖风吹得你的额头有些痒,

此时此刻,你正和你最爱的男子,相拥而眠。

02、一同外出购物

“思明!!!!我们去那边!”

你拉着方思明的手,穿过金陵的人群,最近金陵摆上了夜市,喜爱闹热的你自然不会放过这种东西。

“张嘴,啊——”

你将一串烤肉递到方思明嘴边,看着他被辣得满脸通红的样子,笑得差点趴地上。

03、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【现代向】

你们两个坐在沙发上看着朋友推荐的恐怖片

“思明,这恐怖吗?这女主好蠢_(:з」∠)_叫声都比鬼吓人”

“嗯,没你蠢”

“???????”

04、一方的起床气

万圣阁的人清楚的知道,万圣阁不能惹的人有朱文圭,方思明,还有一个少主夫人,尤其刚起床那种。

因为前一晚没休息好的你想睡懒觉,方思明想叫你起床。

万圣阁众人看见他们的少主被连人带被子扔出卧室,。

05、做饭

在你们两个第八次把厨房烧了后还是决定请人烧饭,其他的还是自己快活吧。

06、大扫除

每次大扫除都能翻出当年你写给方思明的信,每次方思明都要认认真真看一遍,任由你在一旁尬到飞起。

07、谈论你们的过去

你俩坐在船上喝酒时,提到了当年你划着小船,去你们经常相会的岸边,你说你每次都能看见美人哥哥,而他则是想到某个小蠢货看见他太激动了,一不小心掉水里了。

08、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【这个我真的写不出来啦_(:з」∠)_】

09、相隔两地的对话

你有些事情回了自己的门派,所以不得不和方思明分开,你们的对话只能靠飞鹰传送,可怜的飞鹰一天飞个十几次,最后决心罢工。在你越发变态的笑容和慢慢收拢的手指下,他妥协了。

10、早安吻

每一次方思明都会比你先醒,然后就是撩开你的刘海吻上你的额头。

“早。”

然后就出门了,假装没有看见你在被窝里熟透了。

11、替对方挑衣服

“你在怎么求我我都不会穿方莹的衣服的!”

“哦”表面放弃,却早盘算如何让方思明穿上女装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71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