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感谢上苍将你送到世上

@南墨

送给南墨墨的礼物

文笔有限,格外短小

我不知道我写的什么啊啊啊QAQ
方思明不见了

在某个早上,南墨寻了几日都毫无消息,就像世界上从来没有过这个人一样。

直到南墨生日前两天,她抓过那只肥胖的飞鹰,写了封狂草的信绑在飞鹰腿上,并掐住它的脖子

“你要是找不到思明就等着被煲汤吧!”

等到飞鹰找到方思明时。。。emmm,打开那封信。。

“小东西你再不回家我就带着旭儿回华山!!!”

。。玩脱了啊少主

等回到他们的家,嗯,南墨就坐在床上盯着,就他是万圣阁少主。。不现在是阁主了,也觉得发毛。

“你回来了。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用解释了,睡吧”

【前方高度OOC!!!】

也不知哪个环节不对,方思明走过去就把南墨打横抱起。

“??!!!”

“和我去个地方”

“唉唉唉唉?”

等到停下来,南墨发现,这里是他们经常约会的河滩。

然后,只听见

“咻————”

一朵烟花绽放在夜空,随后是更多更美的烟花。

随后方思明递过来几壶酒,“喝吧,今天特例。”

“小东西???你别吓我?”

“小蠢货,你莫不是忘了今日是什么日子”

“????? ”

用手揽过南墨,轻轻吻上少女的嘴唇。

“小蠢货。。夫人,生日快乐。”

“感谢上苍在这日,将你送到世上。”

随后,便是从草丛中升起的光点,一点点和天上的星辰融合。

少女枕着银发男子的腿睡熟了,男子脱下黑袍盖在少女身上,也干脆垂头浅眠。

好像忘记了什么唉

屋子里的方旭“这两又去秀恩爱了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9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