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【楚留香乙女】当他们做了噩梦

楚方原
日常沙雕

为什么男人做了噩梦会人设崩塌,是人性泯灭还是。。。

因为你喜欢小姐姐,所以他们做了噩梦

方思明
某天醒来,他人设崩坏了了
他对你说
你根本不喜欢我,我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接近林清辉!!

【??????不不不你的方莹形态可比林清辉那个大妈好看多了】

楚留香
夫人,楚某叫你一句夫人,你却只是为了接近苏蓉蓉和新月!!

【香帅我看你是把脑子睡瓦特啦,虽然你确实是个大猪蹄子】

原随云
你根本就不爱我,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那个柳念。

【喵喵喵,她把我推下悬崖我揍她还来不及呢】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5)
热度(25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