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熊姐姐我又来了

无情的磕CP机器,ALL叶,ALL27

无月

我在干什么
我在干什么
我就是想发刀子
含原剧情

刀子预警

人物死亡预警

OOC预警

开始了

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。

“月牙哥哥!你陪我去看星星好不好!你说了我想看星星就要喊你的!!”

“好好好,你这小家伙到时候可别又睡着了哦”

“才不会呢!!嘻嘻(❁´◡`❁)*✲゚*”

小小的男孩一手提着灯,一手拉着个小小的姑娘,两人哼唱着母亲教的童谣,走到了盛家庄附近的一处小坡。

“月儿弯弯……”

“月牙哥哥!织女星在哪里呀!”

“月牙哥哥,那牛郎星呢?”

“那………………”

女孩向是有问不完的问题,男孩倒也每个问题都耐心的解答了。

没一会儿,女孩就揉揉眼睛。

“困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唉……上来吧,我背你回去……”

“月牙哥哥最好啦!!”

男孩提着灯,背上背着个小女孩,小女孩流着哈喇子不停的嘟囔

“月牙哥哥只能做阿阳一个人的月牙啊……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月牙儿哥哥要永远陪着阿阳啊”

“好好好”

“等阿阳长大了,可不可以……嫁……嫁给月牙哥哥啊……”

“可以啊……”

女孩有没有听见呢……

血液,大火,遍地的尸体,没有知觉的下半身,身下那个浑身血迹已经昏迷的女孩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公子?公子?”

“……嗯?金剑银剑,我睡着多久了?”

“半个时辰左右,公子,要不你先回去休息一下吧”银剑道。

“是啊,公子,你已经在这守了姑娘两天了,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吃不消的。”

“不必。”

这是你毒蛊被催发的第三百天,师父,无情,师兄师姐已经不允许你到处跑了,你只好回三清山修养。

如今的你,已经在那个房间里呆了两天了。

为了清除体内的毒蛊。

赖药儿和唐晚词联手也只能有五成的把握能够清楚。

成功,则可以不用再受其折磨,不用担心受下蛊之人的控制。

失败,也可不受下蛊之人控制,但只会剩下一个月的寿命。

在接受治疗之前,你和无情在院子里坐了一天。你枕在无情腿上,手里把玩他垂下来的头发。

聊着聊着就说到自己的三大憾事。

“又不是交代遗言,哪有什么憾事,过了明天再说”

“我啊,还没有报盛家庄的仇,没有治好月牙儿的腿疾……”说着深吸一口气,努力压住哭腔,“还没有和月牙儿一起再去吃一口冰糖糕。”

“月牙儿,你又有什么憾事啊,我今天可以陪你”

你不想离开,不想离开他,那个最不幸,最让你怜惜的,最让你放不下的人。

无情将手覆盖在你眼上,“我向来幸运,最大的憾事便是没有陪在你身边。你有三件憾事,我有三件幸事,其一为能入神侯府诸葛先生门下,得生死兄弟,伶俐剑童,其二为能生在盛家庄,有过一段追风的日子,能成为某个人专属的月牙儿,这其三,等你好了遍告诉你……”

“月牙儿,你说我要是回不来了怎么办?”

一句极其细微的叹气,你感觉那人俯下身子来,在你而边道“等她出来,捧着她最爱的冰糖糕问她,自小青梅,相慕已久,曾憾相隔山水,惟愿今后,春秋相守。不知她可愿玉成我心,嫁于我,做我的娘子。”

“月牙儿……等我”

“好。”

紧闭了两天的房门打开了,赖药儿和唐晚词身后却没有那个会笑着叫“月牙儿”的女孩,唐晚词脸上的泪痕……一切都明了了

没有成功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你生命的倒数三十天

“月牙儿,月牙儿,我给你画些小像吧……”

倒数二十天

“月牙儿!陪我去汴京看看吧。”

倒数第十天

“月牙儿,我现在只能做到陪你吃冰糖糕了啊”

生命的最后一天

“月牙儿哥哥,陪我去看星星吧,像,那时一样。”

你的意识已经很模糊了。

这回的“男孩”已经无法背着你了,这也正好,他现在可以将你抱在怀里。

“那是织女星,那……是牛郎星”在无情的帮助下,你抬起已经非常沉重的手臂,一下一下指着天上的星星。

好累啊,可是自己真的不想离开啊。

舍不得月牙儿啊。

“月儿弯弯……月牙儿……我看见娘和姨姨了……”

你的手一下子被握紧了。

“月牙儿……我好困啊……”

“困了就睡吧”

“嗯……其实我……真的很想做月牙儿的新娘……”

一切声音都消失了。

自此,世间再无月牙儿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40)
©星熊姐姐我又来了 | Powered by LOFTER